阿飄說... 

家醜不可以外揚xDD 我就是家醜xD ...

我說...

 哪有 你很每 XDD

我又說...

你是醜八怪... 那怪物怎麼辦 XDDD

阿飄說...

 哈哈xD 我是鬼裡面的醜八怪  他是怪物裡面的醜八怪xDD

我說...

 那怪物是美的噎 XDDDDD

很有禮儀 哈

會說謝謝 也會說你好

不會流口水

我又說...

 摁摁 真棒 XDDDD

那我不怕怪物了 ...

 XDDD

哈 我們整個很白痴 = )

是傻孩子 XDDD [ 阿熊的文章名XD ]

阿飄飄 我說實話

你不醜 也不美 = )

最主要是 ... 「 內在美 」

懂了嗎 !? = )

嘿嘿 這個傻孩子是親愛的 = )

你說是不是嗄 ? 哈哈 XDD

摁 這個傻孩子 是永遠的欸

呵呵呵呵呵 = )

說好囉 打勾勾 哈 XDD

[ 我好幼稚 你說是不是 哈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