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今天是返校日 =ˇ=

我好討厭今天 =ˇ=

讓我要停止娛樂 =ˇ=

 而且老師要我打掃在早上

我就不能很多時間去練田徑ˊˋ

我好喜歡練欸 [ 不喜歡爬樓梯 ]

 老師 我要練田徑拉ˊˋ

 不然就是 7: 20 打掃

7 : 30 打掃完

哈 這樣我就願意 XDDD

而且我們放學應該是 10 : 00

結果我11: 00 才到家欸=ˇ=

原因 1 . 我要當秩序對

原因 2 . 等公車太久

挨 ... 好熱噢

好像曬人乾... XDD

快要熱死我了

而且我上公車 想吐欸 ..

可能曬太久了 我身體條不過來

[ 車上有冷氣 ]

到家 沒東西可喝

[ 不想喝水... ]

有綠豆湯 但壞了 =ˇ=

有牛肉湯 但好燙

有白開水 但不想喝

哈 我很怪吼 好像大小姐...

哈 我是奴隸才對拉 =ˇ=

好啦 開玩笑 我是正常人... XD

這一天...

我真不爽 ` `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