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把學 幾乎都打熊欸

好笑好笑 XDDDD

我好笨噢 哈哈哈

太常打熊了

阿熊嗄 都你拉

跟你寮好多好久 XDDD

但還是要謝謝你 = )

我寮的好開心 = )

孝道肚子痛痛~ XDD

我也跟你說過吧

孝道肚子痛 好痛欸

我才不要

但你直得 我願意肚子痛 XD

[ 好像告白欸... XD ]

[ 先說嗄 不是告白拉 XD ]

嘿嘿 XDDDDDD

你開心 我高興 = )

所以一起孝道肚子痛吧

哈哈哈哈 XDDDD

天天 微笑 = )

嘿嘿 說好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