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體育課真是不好玩 ~

我們是給「 吳老師 」交的

早上再上田徑時

張老師說 吳老師 跟 陳老師

哪個比較好 !?

我不敢說 [ 就去慢跑了 ]

我心理想 吳老師也是為我們

只是比較兇一點

而且誰說陳老師不會生氣 ?!

我想也對 都好 = )

吳老師 = 陳老師 !?



阿飄終於聰明一點了

他跟我說 是我心中恐懼

吳老師才會叫我一直試試看

摁 我想 吳老師也不錯欸 = )



阿熊他們還走錯路呢

可是嗄 我們聰明 XDDD

沒走錯噢 = ) 乖乖的在那XDD

[ 有乖嗎 !? 炒死了 XD ]

為一有趣的嗄

就是「 田雞撞到窗戶記 」

我們班去時 門楣開

就等吳老師來

摁摁 好嫚好嫚 [ 等待ˇ等待 ]

差不多打鐘以後五分鐘了

吳老師出現了

吳老師第一句話是...

對阿飄說的...

「 [ 叫阿飄名子 ] 你死定了 被我交到 我要好好操你 」

哈哈 我想 我也會被操到吧 =ˇ=

還是閃到一邊好了 XD [ 躲起來... ]

哈哈 阿飄你真的要小心欸 !



好 開始 「 田雞撞到窗戶記 」

田雞就要爬窗戶進去

絕果 窗戶太小了

他的投...

就撞到窗戶的角角了

吳老師還說

看看窗戶有沒又壞調 XDD

田雞好可憐欸

投被撞到 沒人安慰 XDD

哈哈 唯一好的

就是吳老師認識你了噎 = )

小心你也要被操

你是躲避球隊的

哈 都校隊 會被操吧...

哈哈 唯一慶祝的

就是校隊家分欸 = )



摁 老師之後就點名了...

開始

1. 王×× 2.伍××3.潘××4.伍×× ....

大家都說又

點到我的時候嗄

老師說 哦 我知道了 [ 我的姓名 ]

哈哈 我還在想

吳老師在幹麻...

哈哈 XDDD

吳老師還講一大堆規則 =ˇ=

好無聊欸

吼 幹麻下雨嗄

阿熊他們都可以出去 ˋˊ

真是的 害我好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