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變阿熊 阿飄 的女兒了 =ˇ=

[ 原本想當兒子說 XDDD ]

飄拔嗄 不行欺負你女兒噢 XDDD

熊麻 = ) 要照顧我噢噢 XD

嘿 當你們的女兒 我好開心欸 ♥

幫你們奏成一對 我也當你的女而

好圓滿嗄 XDDD

阿 ` 我要當 大女兒

還是二女兒

還是 三女兒

還是 小女兒

還是 伊年齡牌

哈 飄拔 熊媽 要決定噢 : )

[ 我要當大或小 哈哈 可以嗎 = ) ]

總之嗄

阿熊 。 阿飄

飄拔 我愛你 ♥

熊媽 我更愛你 ♥

好愛噢 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