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好有良心噢 XDD

我竟然主動要去的...

我的班級是 14 班

然後新生入學 沒有14 班ˊˋ

因為有些輔導生沒來

所以我只好代替他們嗄 =ˇ=

而且我的同伴有事....

是靠我一個欸 ˊˋ

所以我就去5班

摁 有一個很會鬧

一直用來用去的

但他好可愛欸 = )

而且老師好好

對人超好的 = )

果然是專門交新生的 = )

小朋友好可愛噎 = )

會跟我揮揮手 = )

會跟我說掰掰 = )

好可愛噢 = )

而且他們自己主動的欸 = )

他們說 大姐解掰掰 = )

那一煞那 我好開心 = )

這些小朋友 真可愛 = )

說好囉 小朋友 = )

是朋友 知道嗎 = )

[ 雖然年零差很多 XD ]

我還是願意 = )

你們要乖噢 = )

多聽老師的話 = )

我嗄 大姐解 看到你們不乖欸

就不喜歡你們囉 =ˇ=

要乖噢 = ) 這樣大姐解才會喜歡你噢 = )

要乖 = )



哈 我變大姐解 好開心嘿 = )

哈哈哈哈哈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