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飄嗄 阿飄

你... 還覺得 我還...

不太會跟你講話嗎XD

嘿嘿 今天我跟你可是蔣多呢 = )

我說吧 我不是不敢跟你講話拉 = )

我很乖 = ) 不想打擾你跟芽

哈哈哈XDDD

[ 有沒有獎勵嗄 ? XDDD ]
 

今後還要一直獎下去嗄 XDDD

哈哈哈 稱下去 XDDD

迎接美好的未來...

[ 你去哪學的嗄 !? ]

哈哈 = )



阿飄 你老婆很想你

要趕快去找他噢


阿熊 你老公很想你

要趕快去抱他噢

哈哈哈哈 XDDD

感情要越好噢

相對的... [ 堯不行生氣嗄 ]

嘿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