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準備去練田徑時,


原本超興奮ㄉ 


>                        ˇ                           <


然後要跑80公尺時


我發覺自己好慢


我以為自己跑步很快。。。


但我也知也有很多人都跑ㄉ很快。


我一開始練田徑


跟大家是平等ㄉ


結果。。。


經過老師ㄉ訓練


大家一下子ˇ


就跑ㄉ很快


我也很想盡力跑


但不知為神麼?


別人超越我時 ,


突然間沒力ㄌ!


我還慢慢跑咧  





我好恨我ˇ


怎麼不要據續練呢!?


怎麼因為受傷


就不去惹呢!?


我不要!


我想回到重前


回到我那沒勇氣ㄉ琁


就算這樣想


已經沒辦法回到重前惹ˇ


但我決定惹ˇ


我不放過任何一絲希望


100%1ㄉ可能信


都要去試試


這就是現在堅強ㄉ琁ㄌ


就算現在沒辦法超越大家


沒辦法跟大家同步


總有一天


我會超越大家ㄉ


我不知道那是否是靠你ㄉ體育細胞


或是靠你ㄉ努力ˇ


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


那小小ㄉ可能


就會變成真ㄉㄌ


我會相信自己


不會在變成以前懦弱ㄉ琁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