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 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默默拔...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嗨押ˇ你又有新女朋友囉 = "]


♥ 邱問:最想做的事?

A:玩到爽xD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加根吸管xDD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人...要是叫我選噢??? 貓拔!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小一  ( 功課超簡單xD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傷心押 =ˇ=


因為人會傷心?傷心就會不自覺流淚?

A:是拔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A:09 xxxxxxxx


♥ 小晴問:你愛我嗎?

A:我又不認識你ˋ爱你個頭押 =ˇ=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噎...大概1秒鐘後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你覺得勒?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不想罵 =ˇ=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A:妮家理 0 .. 0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有人就好 =ˇ=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A:廢話ˋ可以 ...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妮請我拔?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A:ok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A:有麻 ?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A:去請教博士 =ˇ=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A:唔...我又沒跟妮怎樣 = =|||


♥ 小頭問:你家住哪?

A:妮家理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A:海鮮 ?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A:去拜訪熊貓他會跟尼獎 =ˇ=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A:阿災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A:買啥 ?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A:哈哈哈哈 好好笑噢( 假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A:你要給我照片= =+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

A:不要死 =ˇ=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A:2拔...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A:摁拔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A:哪個詞 ? =ˇ=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A:有拔... 現在的小孩都會罵髒話惹=ˇ=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點卡哪個比較賭爛?

A:點名拔...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A:我 ˙ˇ˙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A:噎...錢多多ˋ永遠花不完xD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A:我從不會劈腿 ( 我筋太硬了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A:沒有,沒有,怎拔 ? 又沒有,從來沒怕過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A:誰 ?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A:     ( 那空白!!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A:嘻嘻ˇ你決ㄉ勒?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A:拉拉拉 ( 拉完拉xD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A:我不認識妮0. .0


♥ 阿苯問:hihi

A:hi = )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A:謝拉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A:要送我麻 ? xD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A:不是ˋˊ ( 我麻水瓶 =ˇ=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A:還好辣 = ] 我喜歡 xDD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A:不然用啥看?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A:ok 辣 = "]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A:1塊要不要 ?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A:其實我也很喜歡妮 ( 雖然我不認識妮( 被毆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A:歡樂100點 xD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A:有飛機雲的天空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A:知道就豪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A:1,2


♥ 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A:80萬給我拿去存,其他給家人 ˙ˇ˙ 


♥ 霞霞問:你還是處女(男)嗎?

A:是阿是阿 我是處女的好朋友射手


♥ 佰佰問:吃過屁嗎?

A:很顯然妮吃過屎 =ˇ=


♥ 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A:正咩 or 帥哥 ?


♥ 鬼妹問:痞客好玩嘛?

A:不錯


♥ 米兔問: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A:我哪災  = =|||


♥ 汪小V問: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A:有~


♥ Y a S i 問:我是乖小孩對不對=ˇ=?

A:妮很乖 但我更乖~ xD


♥ 王子問: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A:鐺鐺鐺 ( 結婚惹 =ˇ=


♥ 小黑問:我很白?

A:還好


♥ 希希問:我很不想問問題你知道嗎...?

A:嗯...我知道


♥ 栗子問: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A:2


♥ 芽問 : 你喜歡吃雞皮嘛 XD ?

A:no   (    別想叫我吃 ( 硬塞


♥ 笨蛋〃煒問 : 你相信另一半給你的承諾嗎?

A:若他是人xD


♥ Ashely問 : 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A:想想噢...


♥ 香〃問 : 曾會回想過去的事情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

A:會~


♥ 柚子問 : 對你(妳)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A:人 = 3 =


♥ TACO問:不要玩了好不好...

A:摁...好拔...

♥ 姜子問:為了我..再回答這一題吧!撐下去同胞們!! 請問你知道犬犬住哪嗎?

A:我不認識 去找警察 !?


♥ DJ問:不知道第一百萬個人寫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A:快死了 ( 因為他要填1百萬題


♥ 飄飄問:我該問什麼好呢?這樣吧...有一天,被迫選擇時,你會選擇殺人還是被殺呢?

A:叫別人,別找我 =ˇ=


♥ 牽問:怎樣的男生對女生最具吸引力?

A:你有頭腦嗎 ? 有的話 ... 自己想= =


♥ 阿豬問:糖果是最好吃的對吧XDD?

A:牛排 = P


♥ 愛玉問:其實你是哆啦A夢巴(指)

A:真希望我有任意門 =ˇ=


♥ㄚ琳問:你是什ㄇ鬼= =?

A:幼稚鬼


♥ 包子問: 如果你是第一百萬個人,當你被點到填這份問卷時ˇ請用一句話來形容你心情吧!

A:爽 ( 有錢拿麻 ?


♥ 謹言慎行的小黑問: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或者你的情人不愛你了,請說一句話送給她(他)!

A:抱歉 滾拔... xD


♥ 東仔問:買東西是造型優先還是實用度優先?

A:錢給我 =ˇ=


♥ 馬兒問:便秘很痛苦對吧

A:你自己去感覺 =ˇ=


♥海龜龜問:是不是每個人都怕自己的情人對朋友太好 ?

A:或許拔...


♥安順問:我一個人去玩是不是不正常?

A:是


♥喬云問:世界上最美(帥)是不是自己?

A:不


♥香菇問:把愛人的大名說出來唄?

A:丸    涂     婷     軫            還有拔... ←-┐
                      ┌-----┘
                      |
                      |
♥某問:你是否有過上吐下瀉?感覺如何?    |
                      |
A:有阿 不舒服 = 3  =           |
                      |           
                      |
♥ㄚ萍問:你最好滴麻吉是誰勒?          |
                      |
請看  ------------------┘


♥賴打(唉~很不想打這個綽號欸)問:我聰明嗎?(被毆了)

A:摁


♥咩咩問:今天星期幾?

A:星期... (   幾押 = =||| ( 歐


♥ㄚ涵問:你對同性戀的看法?

A:T ?


♥點點問:睡覺前第一件做的事 ?

A:眼睛給他閉起來


♥帥ㄆㄧㄚˇ問:我是帥哥對吧(拜託...說實話喔...0.0+)

A:是是是  (   假


♥飯糰問: 你(妳)的SIZE多少?

A:不高 15幾公分


♥小三八妓小男問: 我是史上最好的好人對不對?

A:專門收好人卡的好人 0 .. 0


♥小琪問: 會不會習慣抱東西睡覺呢?

A:摁 要給我抱麻 ?  xD


♥亞魚!!問你喔!!你愛我ㄇ?

A:爱 ≠ 不愛 ?


♥小v問:人性真奧秘?

A:噢...我哪災威 =ˇ=


♥熊貓:我很天才 對吧?

A:天才 小賊 / 先生   你要交我麻 ?


♥ping:日劇很好看對不對?

A:劇情&人物 都讚


♥解扣:你要對我說啥麼?

A:你好ˇ掰掰


♥痘 : 你寫的還爽嗎 ? 嘿 * 一同祝福第一百萬個人 = ﹞

A: 給我錢就爽 xD


♥狸哥 : 國三仁也好ˋ604也好,有人要出來玩嗎!?想地點我們去玩吧xD

A:可以嗎 ?


♥Et: 你想對我說什麼呢 (笑)

A:那妮呢?


♥Q鬼 : 7鬼少1鬼ˇ那那隻鬼神抹時候回來?


A:某時 ?  (  回來記得跟我打招呼 = =



♥笨蛋飄:說一句你想說的話唄~~~~        

A:噢...我愛妮悶 ( 抱倒


♥呆兔:我知道妮愛我ˋ但是還是問:you love me ?


§§§§§§§§§§§§§§§§§§§§§§§§§§§§§§§§§§§§§§§§§§§§§§§§§§§§§§§§§§§§§§§§§


哇賽

終於寫完-   -

 點名 :


01 想


02 寫


03 自


04 己


05 復


06 製


07 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