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

已經過惹一個月

你們...

同學...

好麻吉...

網友... xD

會想我麻 ? [ 要回答 ] =ˇ=

我可是...

好想你們捏 >     <

軫ˋ丸ˋ涵ˋ天ˋ琪 

(   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你們

是因為你們對我重要

友達少一個都不行 =ˇ=

欸攸ˋ

我以為參加田徑

就可以看到琪...等

結果竟然有分時間 = 3 =

(   我本生就很喜歡田徑噢 






你們有些都不行上網

我會想你們ˇ

知不知道嗄 ? =ˇ=

記得時常上線

保持聯絡噢!

= 口 =

國中要是沒在同個學校

也是一樣噢

打勾勾ˋ

永遠當朋友

知道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