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ˋ 我連今天都旺惹事七夕情人節 = =

只記得 2/14 日的 xDD

其實... 都在記得 8/8 忘了 ! 忘了 ! xDD

織女 & 牛郎 別罵我嗄 ( 無辜









後來是因為老姐說情人節

我還以為他頭腦有問題 離 2/14 還很久勒 !

結果是我頭腦有問題 = ..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瘋囉 ?








在家都沒事做!!!

今天麻都不讓我打電腦ˋˊ

到晚上麻出門 我才打的勒

可憐嗄  ~~~~~~~~~~~~~

哈哈 8/8 號要到囉 = " ]

好期待威 ^^  (  孝順的好孩子 xDDD (   片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