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傳 傳 , 樂 ───

傳,傳,傳;不 傳 的 要 上 法 庭 啦 !

傳 給 1 1 人 呀 ! ˙ˇ˙

有 傳 得 才 是 乖 寶 寶 呀 !

點 到 , 一 律 拿 走 呀 ˇ ! 點名 *


哈 ♥ 你收到問卷啦!恭喜中獎啦! 


得到此份問卷,填完要傳給別人呀ˇ!


不傳的是壞寶寶!:]


嘻,,填填樂遊戲開始啦ˇ!


─── 基 本 資 料 ───


1. [ 很有名噢,我認識你啦 ] ; 姓名 [ 綽號OK ] :

阿琁ˇ琁

2. [ 嘿嘿!我的生日,你知嗎 ] ;生日:

12/12 ﹎ 送個禮物拔 xD

3. [ 我很年輕啦,你也是嗎? ] ;年齡:

[ 對嗄 = ] 或是很老xD ]  99歲如何 ?

4. [ 我的星座很酷,你是什麼呀? ] ;星座:

[ 狠酷噢~ 改天要跟我說噢~ ] 射手

5. [ 我的血型是秘密,你是什麼型 ] ;血型:

[ 是秘密嗄 ~ ] 那我也要秘密 =ˇ=

6. [ 我家在天堂呀,你家在哪裡呀?] ;地址:

[ 咦~ 天堂噢 我們家也是威 改天去你家看吧 ? ]

7. [ 小朋友呀 ♥ 給我你的電話吧!哈 ] ;

[ 我不是小朋友 = (  ] 我不想要威 =ˇ=

8. [ 我是學生啦,你是什麼職業呀?? ] ;

me too

9. [ 哈囉,我是外星人, 你是什麼人呀?] ;

[ 摁ˋ]

10. [ 我是人妖,你是什麼呀?也跟我一樣嗎 ] ;性別:

女的噎  跟你不一樣威~


─── 興 趣 資 料 ───


1. [ 你 / 妳 喜 歡 玩 電 腦 嗎 ? ] :

摁哼ˇ

2. 承 上 題 [ 那 你 / 妳 都 在 玩 什 麼 遊 戲 呀 ] :

玩線上遊戲,聊天,看別人網誌 = )

3. [ 你 / 妳 喜 歡 打 羽 球 嗎 ? ] :

摁摁ˇ但不要太累...

4. 承 上 題 [ 為 什 麼 呀 ? ] :

唔... 就覺得好玩咩~

5. [ 你 / 妳 最 喜 歡 什 麼 運 動 ] :

田徑 = D

6. [ 你 / 妳 討 厭 什 麼 運 動 ? ] :

跳箱 = 3 = 

7. [ 你 / 妳 游 泳 強 不 強 ? ] :

老實說 還沒很會游 = ] [ 你要教我嗎 ? ]

8. 承 上 題 [ 我 可 不 可 以 跟 你 一 起 比 賽 呀 ? ] :

你想要的話0ˇ0

9. [ 你 絕 得 什 麼 運 動 最 累 人 呀 ? ] :

都累拔 ? 桌球ˇ撞球拔 [ 去玩的時候,都有開冷氣xD

10. [ 想 當 運 動 選 手 嗎 ? 哪 種 運 動 選 手 ]:

我不知道噎...

─── 傳 者 印 像 ───


1. 傳 給 你 的 人 是 誰 :

阿飄

2. 你 對 她 的 印 象 是 :

好高 ˇ 很愛笑威~

3. 她 對 你 不 錯 嗎 ? :

摁摁ˋok拉 xD

4. 是 你 的 好 朋 友 嗎 :

摁摁

5. 說 下 她 的 個 性 啦 :

你認識她ˇ就會了解了嗄 = ]

─── 想 像 考 題 ───

規 則 : 先 填 上 1 1 位 好 朋 友 的 名 字 ,

然 後 , 回 答 以 下 問 題,記 住 噢 ˇ 不 能 看

下 列 得 題 目 , 否 則 將 已 壞 小 孩 上 訴 !

哈ˇ :] 記 住 噢 ! 

1. 阿熊

2. 阿飄

3. 阿仔

4. 阿萍

5. 阿婕

6. 阿涂

7. 阿芽

8. 阿軫

9. 阿丸

10. 阿鬼

11. 阿媃

『  我這位法官說xDD

想寫就寫,不想寫就不想寫

看你悶唄~~~  』


─── 想 像 力 , 開 始 啦 ───


( 1 ) 1 號 是 你 的 誰 呀 , 你 愛 他 嗎 ?

她是我的好朋友,摁摁ˋ單純朋友的喜歡,罪近才熟的 = ]]

( 2 ) 5 號 如 果 向 你 求 婚 , 你 會 怎 樣 ?

不可能的。

( 3 ) 某 日 你 在 旅 館 門 口 看 見 1 0 號 跟 8 號 ?

他們不認識欸 ..

( 4 ) 你 愛 9 號 嗎 ? 他 是 你 的 誰 ? 

摁摁ˋ 她我寶貝呢

( 5 ) 如 果 4 號 罵 你 是 個 大 白 痴 , 你 會 如 何 罵 回 去 ?

我跟他都很白痴    ?

( 6 ) 如 果 3 號 睡 在 你 的 旁 邊 你 會 怎 麼 做 ?

打他。把她吵醒 xD

( 7 ) 某 日 你 一 回 到 家 中 , 看 見 7 號 作 菜 給 你 吃,你 有 如 何 感 受 ? 

狠卸卸她  = ]

( 8 ) 如 果 2 號 賞 你 一 巴 掌 , 你 會 很 難 過 嗎 ?

一起打來打去 xD [ 好玩 xD ]

( 9 ) 6 號 如 果 背 叛 你 ,去 喜 歡 你 愛 的 人 , 你 會 怎 麼 樣 ?

不會的 !

( 1 0 ) 1 1 號 是 怎 樣 的 人 呢 ?

自稱電腦高手

─── 噓 ~ ! 許 三 個 大 願 望 吧 ───



第「 壹 」個 願 望 :

我永遠都要跟大家一起玩

第「 貳 」個 願 望 :

自由。東跑西跑的ˋ

第「 弎 」個 願 望 :

[ 在心裡面xD ]

1. 你 / 妳 希 望 哪 個 願 望 可 以 實 現 啊 ?

都要實現 = )

2. 記 得 第 弎 個 願 望 不 能 說 噢 ˇ , 你 跟 別 人 說 了 嗎 ?

不說 = ]
─── 友 達 , 題 目───


1.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都很愛 ♥

2.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都是寶貝 ♥

3.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都是麻吉 ♥

4.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都是永遠的 ♥

5.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可不可以不要在問了 = ]

6.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為甚麼都是第一名 ?

7. 你 最 喜 歡 的 朋 友 [ 第 一 名 ] :

大家都是第一名噢 ? = )


8. 誰 跟 你 比 較 好 呀 :

大家都很好 = )

9. 誰 的 脾 氣 最 差 勁 :

你嗄 xD

10. 誰 最 關 心 你 呀 :

不知道欸... 涂拔 ? 丸拔 ?

11. 誰 最 了 解 你 呀 :

很多啊

12. 你 最 愛 誰 呀 :

100萬個他 ( 她 )

13. 誰 最 聰 明 呀 :

我嗄 xD [ 我罪笨 xD , 還是有人比我笨辣 = 3 = ]

14. 誰 最 可 惡 呀 :

你嗄 ...

15. 誰 最 愛 欺 負 你 啊 :

那個人...

16. 誰 最 可 愛 呀 :

很多噎 = ")

17. 誰 最 帥 呀 :

你說呢 ?

18. 誰 會 送 你 禮 物 呀:

大家。麻吉。朋友 = )

19. 誰 會 幫 你 慶 生 呀:

朋友= )

20. 哪 個 人 另 你 最 深 刻 :

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