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嗄 拜託

別嚇我... 好恐怖欸

我快被嚇到神智不清了 =ˇ=

第一下 好大聲噢...

下次打雷別這樣 ˊˋ

我怕芽會怕 我怕我會怕...

而且打好多下噢...

恐怖死了 =ˇ=

回家沒傘... 原本要當落湯雞 =ˇ=

但是... 阿熊很乖 = D

跟我一起回家 幫我撐傘 = )

阿熊 謝謝你 = )

歐小弟很好笑 頭髮都濕濕的

應跟我們稱...

哈 阿熊好心 讓他稱 = )

歐小弟 跟阿熊說謝謝嗄 XDDDDD

但我們一直較歐小弟 閃邊

哈哈 有夠好笑

歐小弟還說要即時跟我們說

他喜歡誰欸ˇˇˇˇ

好期待 不知道他會不會獎 =ˇ=

挨 只能期待嗄 ~ ~

哈 希望希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