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下午ㄑ打球


我好興奮唷!!


一直說,


為霞?? 


不快一點呢ˋˊ


然後押,


坐我隔壁ㄉ男生,


一直說,


不要上啦!!


我寧願.....


上台報告= =


也鼻要ㄑ打羽球......


真是ㄉ


那麼好玩捏


=3=


不懂ㄉ體會!!


呵呵ˇ


而且押~


老師還要我當助教耶~


我想一起跟別人分享^^


所以找哩 芳寶貝ˋ 嚕~


西西ˇ


可是......


原本芳寶貝ˋ


要跟別人


有點傷心ˊˇˋ


西ˇ


但我也是因為老師


我怕老師


會很麻煩


芳寶貝ˋ


也很想當助教^^


所以就跟我一起啦!!


很高興耶~


西西ˇ


˙ˇ˙


但我絕ㄉ......


打羽球時,


我有點對不起分寶貝ˋ 


ˊˇˋ


我不僅跟別人


聊天~


還有時,


有點生氣~


我在這~


像你說對不起


ˊˇˋ


希望你鼻要在意^^


我知道你很寬宏大量


˙ˇ˙


呵呵ˇ


因為你......


最乖哩!!


所以我押~


也最♡你嚕~


>//////<


西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