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高興^^


社會考98分捏>ˇ<


好棒棒^^


西西ˇ


我還比軫軫高捏>ˇ<


軫軫:考試都超高分ㄉ   也是我們班  固定前3名  =    =


我好像是我們班最高分捏˙ ˙


我問別人=    =


別人:通常考試較好ㄉ


ㄊ們最高97˙ ˙


因為......


我們班沒人100分= =


所以押~


我應該是最高分ㄉ


西西ˇ


但......


我考ㄉ自然......


考......


80分哪~


((好顯......  沒70多= =


但......


我這學期~


最低才88分捏ˊˇˋ


我還以為這單元


漫簡單ㄉ= =


結果......


幾乎用猜ㄉxDDDD


慘ㄌ......


上課攬ㄉ抄筆記= =


課本又沒霞重點= =


死定哩......


以後~


鼻要上課在玩ㄌ.......


呵呵ˇ


希望啦!!


xDDDDDD


西西ˇ

P.S: 你們猜猜ㄅ~


為神麼我ㄉ分類


會打超♡ㄇ??




答: 因為社會實在考ㄉ太好哩!!


西西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