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時,



有3位勇敢ㄉ小歌手們



分別是2女1男



ㄊ們在我們這麼多人下唱2首歌



第一首是



你們是我的星光



第二首則是



仨人



第一首ㄊ們唱ㄉ還不錯xDD



第2首押。。。



唱ㄉ不太好



=               =



都破音哩



0.0



西西ˇ



我可是粉專心聽呢!



=3=



︿ ︿



吵ㄉ話。。。。



有可能被主任罵呢!



=              =



呵呵ˇ



還是乖一點ㄉ好



xDDDD



嘿嘿ˋ



我是乖宝宝



 



ㄎㄎ...



可是押~



那天我超不爽ㄉ



=ˇ=



大家都不理我



 



而且押ˇ



那天芳寶貝



在交換日記上寫【 不HAPPY 】



真巧押~



=              =



呵呵ˇ



順便給大家聽『 仨人 』&『 你們是我的星光 』



仨人:













 


【仨人】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編曲:洪敬堯 合唱:郭靜+張韶涵+范瑋琪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 靜)可以安慰妳的失落



(郭 靜)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范)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郭 靜)一個人的晚餐無聊寂寞



(郭 靜)兩個朋友能開心的直說



(郭 靜)三個人可以給妳勇氣



(郭+范)可以安慰你的失落 異口同聲的說



(范瑋琪)因為有妳染上新的幽默



(郭 靜)新的幽默



(范璋琪)也因為有妳世界變得輕鬆



(郭 靜)變得輕鬆 Oh Oh Oh



(張韶涵)我們能相遇非常難得



(合 唱)所以盡情大聲唱歌 分享每一分鐘



(郭 靜)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范瑋琪)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郭 靜)就算有風吹不走我們感動



(張韶涵)吹不走我們的感動



(郭 靜)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郭 靜)妳懂我 (張韶涵)妳懂我



(郭 靜)不用說 (范瑋琪)不用說



(郭 靜)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張韶涵)Yeah



(范瑋琪)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張韶涵)妳帶走烏雲的天空



(郭+范)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郭 靜)爬到雲端我陪妳做夢



(郭+張)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郭 靜)妳值得 (張韶涵)妳值得



(郭 靜)交換我 (范瑋琪)Oh~



(合 唱)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郭 靜)美夢









你們是我ㄉ星光:














作詞:馬嵩惟 



作曲:Vince 



編曲:動靜樂團阿滾



梁文音: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賴銘偉: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曾沛慈: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林宜融: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魏如昀: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吳忠明: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葉瑋庭: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林佩瑤: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李千娜: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黃美珍,賴明偉: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合唱: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是我的星光 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