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約ㄌ好多女生要ㄑ


男生也是


但ㄊ們都說


看看


=              =。


直到晚上6點半時,


有幾個認識ㄉ同學來


還有些人晚到呢


=              =。


可是押~!


晚到ㄉ人超多ㄉ


>       ˇ      <


只有我們這些乖宝宝

早到


遲到ㄉ人


就友報應押


xDD


都站在邊邊


整個會場


一瞬間變超多人ㄉ


我押~


絕ㄉ小提琴&直笛很好聽


其他都好無聊


=ˇ=


我就呆呆坐在那


=          =。


直笛第一場表演時,


觀眾沒霞反應......


但是直笛再第2場時,


有一個人喊【 安可 】


其他人就也跟者喊安可ㄌ


連校長也是


=          =


結果......


喊安可ㄉ人


是直笛隊ㄉ


- -|||


ㄊ們那場表演完


就沒直笛演奏ㄌ


所以有好多人都走ㄌ


˙ˇ˙


但還是有很多人在場˙ ˙


直笛隊ㄉ有拿到好多花押


>   ˇ   <


我也要啦


=3=


西西ˇ


之後太無聊ㄌ


我就ㄑ5 樓找同學們 ~


哈~


每ㄍ認識ㄉ


都抱一下


=                  =



西西ˇ


誰叫他們都是我ㄉ寶貝呢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