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


阿姨邀我們


去她家玩


( 她家還有一個在台北 )


好大唷~


( 我最主要是去那看狗狗 )


 






我們先去那兒游泳


游惹ˇ


4個小時ㄝ!!


我腳還抽筋


 ﹥          ﹤


媽媽還叫我在游15分鐘


=       = | | |


害我腳好痛痛





之後阿姨


還請我們。。。


【 吃披薩  】


HAPPY死惹ˇ


嘻* ) )





之後押


我們還去打乒乓球


&


撞球


我打乒乓球時


打贏好多人唷> <


超開心搭


但打撞球時。。。


撞到東西


手流好多血血


嗚嗚~


超痛ㄉ


害我之後


乒乓球輸惹好多人


= 3 =


討厭!





之後我們還去看電影捏︿︿


看 【 移動世界 】


超GOOD


好看極惹ˇ


我哥還說


看到嘴巴都一直張開


我姐&爸說


我看過惹ˇ


沒刺激感惹ˇ


>      <


真是ㄉ


看過惹ˇ


還要講=3=


破壞奄ㄉ興致


ˊ皿ˋ





我們還去阿姨桃園家


參觀一下


看到惹狗狗


好開心唷︿︿


她家也好大


有100坪↑


超大ㄉ


還看到一個大大ㄉ


古老ㄉ


萬花筒


超貴搭


聽說要四萬ㄝ


要是我


絕對不會買


= 目


好浪費$錢錢





還去吃牛肉麵咧


而且是阿姨請客


真HAPPY


嘻  = ]





阿姨原本還邀我住那


但我好想家ˊˇˋ


就回去惹ˇ


回家開冷氣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