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宜蘭


(  其實...我也不知道,麻就帶我去惹= =|||


原本想去動物園


(  我不知道= =|||


但...


還沒開放


我就想說


會不會白來辣 


=口=


之後我們把車車


停到停車場


就去走走


(  去吃中餐 = P


就不知不覺走到灑水器哪


就玩起來惹 = ]


玩法:


我們輪流


找人站在


灑水器附近


然後...也是輪流


發射灑水器


我力氣不足 > <


有時候都射不到人=ˇ=


所以我芽!


狠背ㄉ


站在那被人噴 =ˇ=


但...也蠻爽ㄉ辣 = ]


呵呵ˇ


玩完要上車時


就洗一下腳腳 >   <


冰冰ㄉ


好爽 > <


腳腳都變乾淨惹 = "]


不然都黏黏ㄉ =        3    =


之後芽ˋˋˋ


就去宜蘭海邊


在那裡吹吹風


(  那裡都太陽,神麼時候冒出風辣 = =|||


檢貝殼ˇˇˇ


檢石頭ˇˇˇ


檢惹好多


好重  =    3  =


害我身體都髒惹=ˇ=


幸好麻麻有帶衣服


不然就好不舒服=ˇ=


回家時


一路看看海


好美威!


來這裡值得惹


呵呵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