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狠傷心....

但你又再打一些文章

讓我們也傷心...

你一定要這樣嘛 = (

我不喜歡你這樣 ...

美當看到你打的文章

就有一種失落感 

我知道 !!!!  你真的很不想 =ˇ=

但我們也不想嗄 =ˇ= 

但也沒辦法嗄...

把傷心放在心理 不讓人家知道 不讓別人傷心

總比你更傷心 讓別人傷心 來的好拔 !

或許!!!! 或許.... 你是想發洩

那拜託!!!! 不要給我們看見 =ˇ= 好麻 ?

不要給我看見 .... 不要告訴我你打...

我真的會很想你!!!! 就這樣 =ˇ=

我也不想多說 因為我不想在講你要離開

在重複這句 這只是會讓你更傷心拔 ....








真的真的相信我 =ˇ=

我們大家都會想你 都不會忘記你...

就不要在打那些文章 讓我們傷心

好麻 ?







我不想說誰 但我相信你知道的 =ˇ=








   我相信你 你也會相信我拔 ? = ) 

   我們在一起玩到爽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