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熊ˇ阿堯。芽芽ˇ凱哥

哈  好甜蜜嗄

雖然我男生都不認識

但是女生可認識的很呢 = )

摁亨 我是公平的 誰欺負誰

哈 我都不會勞過的 = )

小倆口不行吵架的呢

雖然俗話說

打是 情 罵是 愛

是對恩愛的一對講的

不是恨的一對講的

哈 理解了嗎 ?  = )

摁 請說理解 XDDD

好啦不鬧了 說正話 = )

這兩對小倆口 哈

一定要永遠永遠噢 = )

永遠挺你們嗄 = )

我一定要參加你們的婚禮

哈 XDDDD

要發喜帖給我嗄 呵呵 = )

摁 我會包紅包拉 XDD 放心

只會少一點而已 XDD

 以我們的關西 沒關西拔 哈 XD

你們兩對... 要不要一起結婚嗄 哈 XDD

哈 我很期待欸 = )

反正就是一定要找我拉 = )

不能因為身在戀情中

而忘了我 這就是不行的噢 

戒嚴戒嚴 忘了我要被關噢

呵呵 XDDD

[   好拉開玩笑 = )  ]

要是戀情有個小難關

可以找我討論嗄 = )

摁 我永遠支持你們 = )

戀情一定要句續噢 呵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