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摁摁ˋ我的努力邁向一步   了 [ ←ㄌ一ㄠˇ ]

我贏了我的目標了 = ]

不知道|是不是他罪近都沒來練習 [ 希望不是這樣xD ]

但是他禮拜三有來 我還是輸他

應該沒差吧 是我進步吧 =ˇ=








下位目標是... ˇ   涂我會加油 你也要加油噢 = ]

趕快在他受傷期間贏他xD [ 開玩笑的拉 =]   ]








在下位就是...心玫 =ˇ= 她才4年級噎...就跑漫快的 =ˇ=

我要加加油囉 ˋˊ







祝田徑朋友跑步進步ˇ變快 大家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