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ˇ真luckey = ]

上公車嗄~ 就看到阿熊已經做在那囉= ]

好久沒跟阿熊回家拉= ]

卻忘記婷要做綠13=ˇ= 抱歉拉 =ˇ=
 
好久沒跟阿熊回家 你會原諒我拔 ?

跟阿熊在公車嗄ˋ走路嗄 聊了好多= ]

真開心威= ]  原本以為阿熊是個很兇的人 [ 不要罵我~~ ]

結果我又進一步了解他囉 = ] 

他很愛笑威 = ] 跟他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 ]  

好希望永遠都那麼幸運=ˇ= 可以跟阿熊回家=ˇ=

阿熊開學時ˇ我們在一起回家 = ] 好嗎 ?

p.s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ˇ= [ 她好像不知道我痞客]

[ 以前較長去我的無名 = ] ] 看到了就回吧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