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換季嚕~

可是......

那麼冷!!

換霞季押

真是ㄉ......

而且......

最近因為冷

蚊子一大堆

我都快養死哩!!



掛蚊帳也沒用= =

腳腳~~

好養啦!! 



鼻要欺負我啦!!  ((泣

蚊子 (( ←欠扁

好想把全世界ㄉ蚊子都打死喔!!

但.....

會弄髒我ㄉ手= =  (( 神經病= =

我上自然課ㄉ時候押~

老師有給我們看照片耶~

其中......

有一張是~

好大好大ㄉ

蚊子ㄝ!!

((已經掛了= =

聽說被叮到

血會流ㄅ停耶!!

((怕怕~ 

所以要做好設施= =

知道咩?? ˋˊ
 
學生:[我知道了~]

琁:[很乖~有在聽= =]

送ㄋ一ㄍ禮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