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現在課都快上完哩!!


就要等小考和大考滴來臨嚕~


= (                              。


終於押...


小考社會要考啦!!


我記得...


我上次社會考98分


老師給我們一張社會滴練習券


說不能比上次低囉!!


都給你們練習了!!


我心想


我上次考98...


叫我鼻要在低...


有點困難xDD


但我看到考券時,


oh   my   god


好簡單


=        =


哈xDD


結果出來ㄉ成績...


西西ˇ


居然比上次高˙ ˙ 


100分捏>ˇ<


HAPPY押~


西西ˇ


但......


粉多人有考100分


8位耶!!


我這樣算ok哩!!


西西ˇ


不算很好


不算很低


呵呵ˇ


= )


順便講一下數學^^


我數學滴成績


則是......


90分^^


已經算超好哩^^


一題5分捏=ˇ=


有一提押~


正要檢查到最後一題時,


看到有誤~


老師又正好~


說收~


我又能怎咪伴哩


=         =


只好亂寫xDD


哈~!


就錯哩 = =


100分ㄉ有4ㄍ人


90~95分ㄉ有7ㄍ人


所以押~


我算考滴好哩^^


西西ˇ


最近考試ㄉ成績...


一直進步捏>ˇ<


西西ˇ


繼續加油


= )


嘿嘿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