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因:(為霞有小狗狗)


禮拜三時,


我媽媽說ㄊ滴主人要出國~


所以沒辦法照顧


才給我們照顧ㄉ啦!! ~ˇ~ 


(其實有很多人想養  


但ㄊ滴主人是我媽咪 


ㄉ表哥 


所以有權利啦^^)


所以是技癢ㄉ =(


主題開始嚕^0^:


好可愛ㄉ小狗狗啦!!


我一看見小狗狗


好興奮押~


那天~


我一直跟ㄊ完= =


可是......


ㄊ讓我好傷心


一直嘆氣啦!!


=(


好想讓ㄊ振作起來


=)


可是押~


從那天之後~


ㄊ就不嘆氣嚕~


好像~


很喜歡我們嚕~ 


=))))))))))))))))))


超超超開心ㄉ^^


ㄊ還會自動站起來


佔到我們腳上捏>ˇ<


好可愛唷!! >///<


然後我回家時,


ㄊ像發瘋似ㄉ= =


一直跳來跳ㄑㄉ= =


好好笑捏~! xDD


我姐姐和哥哥


原本不喜歡毛毛ㄉ東西= =


但ㄊ們一直纏著小狗狗


討厭啦~


ㄊ只屬於我


嘿嘿ˋ

^^


但......


萬一ㄊ被送回ㄑ哩!!


我不知道我有多傷心=(


好希望~


他永遠留在我滴身邊~





我也不能太貪心


有小狗狗來~


我應該慶興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