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ㄍ人要當自己


而不是......


當別人!!


自己有自己ㄉ


優.缺點


當你犯了錯......


改過來就好!!


鼻要想說......


ㄊ人緣那咪好


就學ㄊㄅ!!


這是不當ㄉ行為!!


像我有一次


寫作文


老師居然做作文紙上


寫說......


你要先喜歡自己


別人才會喜歡你ㄉ!!


這時......


我感覺ㄉ到


你喜歡自己

別人也會喜歡上你


像我這ㄍ班級


朋友還不錯多呢!!


只是分數越來越爛了


我以前都考90分以上捏>"<


現在有2科考80以上


=ˇ=


((撞牆


可是......


我個人認為


朋友是做重要ㄉ啦!!


所以也沒神麼傷心ㄉ!!


這ㄍ個性好怪唷!! = =


希望升上一ㄍ新年級


功課變ㄉ超好斗^^


西西ˇ


((加油ˇ 加油~


((人緣也是要一樣好唷!!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89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